君墨白

微博Rikuna_,ao3rikunna
jo厨,目前回坑火影 主推柱斑 宇智波和他们的男人们,墙头 宁次和小迪。
本命骸大,cp 承仗 柱斑 赤琴等,醒脾猎奇

【论坛体/出胜】男朋友的脸到处都是,想炸飞他!

同居已恋爱出胜,猜到开头猜不到结尾系列(我自封的233

如题,同居的混蛋把家里搞得到处都是他,墙上贴着海报,地毯是他的样子,水杯上也有他的图案,居然盖着的被子上都是他的照片。

2L

没点进来看的时候我还以为楼主脚踏多条船呢,楼主这标题党是不好的吧?

3L

所以楼主这个标题到底是什么意思,是想求助么,还是单纯的来炫耀?

4L

我觉得这楼主这样的人可以拖出去打死了好吗?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5L楼主

楼上你们是一群瞎子吗你们究竟是怎么看出来我是在炫耀的?明明是很烦!而且我当然是在求助了!

6L

这就是楼主的不对了,有这样的男朋友非常好啊,我也希望能有一个男朋友啊!

7L

6L你就完全是想要一个男朋友而已吧。

8L

其实如果真的如他所说那还是挺烦的,毕竟到处都是同一个人。

9L

其实这可以算是男友的占有欲?想让楼主身边都是他的感觉。

10L楼主

占有欲?我现在想炸飞他啊!我现在手机屏保、桌面是他,铃声是他录的,床上也都是他的玩偶我都没有地方睡觉了!这种日子完全过不下去了,根本就不好看的一张脸,脸上那么大的痣还把图片放大我都要看吐了!

11L

所以楼主只是单纯因为男友太难看了才这样?

12L

我比较好奇楼主男友怎么跟他在一起的,就这几句话我就觉得这个人脾气,我是受不了。

13L

楼上+1好吗?我是这么觉得的。

14L

莫非楼主男友是个都M,觉着被骂着爽?除了这个我想不到别的可能。

15L楼主

老子在求助,你们在讨论我??!!

16L

而且你们没有觉得很奇怪吗为什楼主男友能有这么多周边。

17L

我操,是真土豪吧,还有男朋友简直了肯花这么多钱做自己的周边!是自恋,是自恋,还是自恋呢。

18L

你们歪楼了,好吧,楼主最开始是求助的吧。

19L

说实话,要是我知道楼主我肯定打他这么完美的男朋友,怕楼主寂寞爬墙,这么做怎么能嫌弃呢?

20L楼主

楼上你们很烦诶如果你喜欢他的话,跟他在一起好了,谁稀罕啊!还有爬墙我不是壁虎谢谢。

21L

说实话,如果真的有这样的男朋友,会很烦吧毕竟就算情侣之间也没有叫什么烦腻期吧。

23L

就算是不喜欢,但随便送人也有点不好吧。

24L

不好什么呀,楼主不要送的话送我啊,我喜欢啊。

25L

对啊,这种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都不想吐槽。

26L

我说楼上你们也太酸了吧,人家求助一下怎么这么多人BB,没男朋友自己找啊,找不到自己差呗。

27L

其实就根本没有必要给别人说吧,让他知道不就好了吗?

28L

小情侣间的问题睡一晚就好了,实在不行再加一白天。

29L

不过你们就真的没有人想知道楼主的男友的身份吗?

30L

楼上+1我也超级想知道的是什么样的人,能让家里充满了自己的周边。

31L

不是还有不会去什么明星啊?之类的吧,要不然怎么能买到这么多关于自己的东西呢?

32L

是明星的话的话还是不会同意楼主这么随的发帖吧!话说,英雄的话应该是有可能的吧。

33L

说到这个,我觉得楼主的性格和我认识的一个英雄好像哦。

34L

你们不考虑一下自恋狂,说不定只是单纯的喜欢自己自己做的,孩子别想太好。

34L

你们说的是那个那个那个吧,我也觉得很像诶,不过应该不是他吧没有听过他有什么绯闻啊,而且他不是个男生吗?

35L

楼上,求生欲让人闭嘴楼上少说一点吧,至少不会死的太焦2333

36L楼主

谁准你们猜测我身份的白痴?发帖不就是不想让人知道我的身份吗?

37L

其实本来是没有兴趣的,但是现在哇我真的觉得好像果然是他吧!

38L

我表示我已经把楼主的话截图发给了一个XXX的群现在就等各位XXX姐姐确定了。

39L

其实我觉得楼主可以把男友的照片发出来,让我们看一看这样的话,我们才知道怎么帮你解决啊!

40L

我爆心地girl听说这里有爆爆就过来了,爆爆这么久没活动现在能看到我真是要开心死了!所以这里主推什么cp,轰爆,切爆还是相爆?

41L

楼上一言不合就把马甲扒了,快跑小心家里被炸。

42L

40L的孩子你打破了禁忌,可能今晚就要被狼人杀掉。

43L

所以说楼主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44L楼主

哈,我怎么想的,要问这个这个白痴了好吗!

45L

那楼主就可以跟你男友商量吗?

46L楼主

跟他说话就根本不会放下来好吗?我干嘛要跟他说,还要听他说一堆!

47L

所以说是你不想跟他说话。

48L

但是沟通才是最好的办法吧。

49L楼主

不是不想,是根本无法沟通,好吧!白痴的嘴脸,根本不会拿开。

50L

我们也不知道情况,不如这样楼主你把照片拍一下我们看一下就知道到底过不过分了。如果真的难以忍受我们可以帮楼主想想办法。

51L

对对对就这么办,最好高清图。

52L

楼上你的想法都写在脸上了太明显了,人家50L是想帮忙,你根本就是想看照片吧。

53L

本我爆boy十分紧张,万一你们觉得我不好看diss我怎么办。

54L楼主

〔oyuzjgxkivy569xkycktz15663.jpg〕

看到了吧,根本没有没有他的地方,所以我说怎么沟通!

55L

这个发色加上高糊马赛克之后我怀疑楼主男友是青青草原。

56L

高糊照片根本看不清是谁啊。

57L

这个发色……

58L

所以楼主是单纯的开玩笑?脑子有病吧根本不好玩好么。

59L楼主

我没有开玩笑好么,我脑子很正常麻烦你自己去看看神经科或者看看是不是经期失调。
还有你们怎么了,给我出来啊!

60L

如果楼主就是爆豪的话,照片里的人我没想错的话应该只有他了吧,可是……

61L

楼上开玩笑的吧,所以楼主果然不是爆爆吧,毕竟爆爆很久没有在大众面前露面了。如果真的是开玩笑我也觉得有点过分了。

62L

本爆心地女孩突然间不希望楼主是爆爆了。

63L楼主

你们在说什么啊,干什么啊,这个气氛怎么回事啊!

64L

这里面的人不就是英雄人偶么,你们看画面最下面这个很小的钥匙扣上面不是还写名字了么。

65L

楼上是KY么,说出来很有意思么?

66L楼主

所以到底要怎么办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啊!

67L

楼主男友就是英雄人偶,可是英雄人偶几个月前就已经牺牲了,怎么会做这些事情。

………牺牲?牺牲了。

爆豪的大脑一瞬间像是爆炸了一样,他们在骗人,对他们在骗人。

68L楼主

如果你们是来看热闹我不管,但是你们要是这么随便的那活人开这种玩笑我希望你们能好好审视一下自己,问问你们的父母该不该这么做还是说根本就是家教一向如此。

69L

楼主抽风了?虽然我是听说有我们家的才来的,也很不愿意提起英雄人偶的事情但是楼主的语气是不是不太对,还是说楼主穿越了?英雄人偶半年前和爆心地一起出任务的时候不幸牺牲,就算牺牲了他也是我们所有人心中的英雄不会有人拿他开玩笑。如果楼主是想红所以才在这里装爆心地,还搞着一套我告诉你快回家洗洗睡吧。

70L

赞成楼上的,本来挺开心的帖子也不知道楼主突然发什么疯,反正我已经举报了过一会大概这个帖子就会删除了吧。

71L

楼主这种搏关注的没人理他就好了

……

剩下的话爆豪根本看不进去满脑子都是他们说在半年前绿谷就已经死了,怎么会,明明昨天还缠着自己头发还被火焰烧焦,还说今天要回来做吃的。

颤抖的双手连鼠标都拿不起来,爆豪第一次感觉自己这么无力。

事务所,对绿谷今天去事务所了,只要去事务所找到他就可以证明网上那些白痴都在骗人。

连鞋也只是拖拉着就穿走的爆豪直接叫了辆出租车,到的时候却发现周围的店面自己根本没见过,这里对爆豪来说有些陌生。

“请问绿谷出久在么?”

“你是爆心地么?”被对方问这种问题前台的服务人员有些懵。

“我问你绿谷出久在么!”

“他,他半年前就已经逝世了。”

爆豪摇着对方的肩膀“你在骗我,你在骗我对吧,跟他们一起骗我有什么好的,还是绿谷让你这么干的?”

对方明显被吓到,用力的挣开爆豪的双手。无意间爆豪摸右臂上的伤疤,一条从腋下道小臂的疤痕。

这个伤……是那个时候受的伤。

对啊,英雄人偶,绿谷出久都已经死了,在那个跟着爆心地的爱人一同死去了。

那房间根本就是自己做的,不能忍受看不到那个白痴的时刻就把房间放满他的照片,至少那张白痴的脸永远都在。

比来的时候更无力,爆豪走到小巷子深处,他不喜欢懦弱的人也不喜欢自己表现的懦弱,不想让别人看到他懦弱的那面。

他哭了,那湛蓝色的天空在爆豪的变得糊模糊,他渴望着雨能掩盖住那抑制不住的泪水。

抽噎最终变成嚎啕大哭,在没人来的小巷子里独自悲伤着。

当爆心地再次出现在人们面前时他染上了绿色的头发,脸上多了几颗痣,连脾气变得也不像爆心地自己了。

所有人都知道为什么,也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白痴,最终你还是活着的,是我对了。”

小甜(gang)饼(dao)系列

评论(29)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