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墨白

微博Rikuna_,ao3rikunna
jo厨,目前回坑火影 主推柱斑 宇智波和他们的男人们,墙头 宁次和小迪。
本命骸大,cp 承仗 柱斑 赤琴等,醒脾猎奇

【MAH/轰爆/论坛体】亲到暗恋的人的小/兄/弟怎么办

原谅这个被敏感词折腾到疯的人,斜线什么的就别太在意了
楼主 最可爱的bg

下台阶的时候摔倒,扑到暗恋的人的身上而且亲到对方的小/兄/弟,怎么办?

2L

前排强势围观,我很想知道这样的傻X操作楼主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3L

没关系楼主,这只是和你将来要亲近的东西提前亲近而已没什么好怕的。

4L

或许楼主你应该做好暗恋别人的准备,可能你的暗恋对象一辈子都不能给你幸福了。

5L

楼主应该算是提前感受xing福吧23333

6L

看到这个标题我就知道肯定很多人要开黄腔,楼上的一群果然验证了我的想法。

7L

我就是单纯的想进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这种操作真的太骚了。

8L

感觉看着楼主的描述应该是脸着地吧,我在担心会不会胸被砸小了。

9L

楼上加一,心疼小姐姐的胸万一再是个巨乳那一定很痛苦。

10L楼主最可爱的bg

回复8L:我还好我是平胸不疼。

11L

平胸才是真爱好么,楼上巨乳什么的是在侮辱女性!飞机场才是真爱,小姐姐给撩么?

12L楼主最可爱的bg

回复11L:楼主是男的,不是小姐姐。

13L

等等楼主刚刚说了什么,一句话似乎透露了很多消息卧槽。

14L

有小弟弟的应该是男的吧,楼主也是男的那难道说……

15L

楼主你在开玩笑吧,难道我刚刚在撩一个基佬???

16L

楼上你要的飞机场基佬已送达,请您接收。

17L

莫名心疼刚刚撩人的小哥哥。

18L

卧槽我只是随便转一转就看到基佬我真的太幸运了,强势围观。

19L

楼上你们没有一个在讨论正题的,我想知道之后发生了什么?

20L楼主 最可爱的bg

我站起来然后问他疼不疼

他给了我一巴掌。

21L

恼羞成怒?我觉得这一巴掌打的可以。

22L

话说这可是校园网啊所以说楼主肯定是学生啊,这么傻屌的事情应该引起轰动为什么没有现场的人来给我们好好说说当时的情况呢。

23L呕吐少女

因为大家都有求生欲还不想死23333

24L

对方打了一巴掌应该是生气了吧,楼主是不是道歉比较好。

25L呱

回复24L:生不生气应该还不知道,不过bg做这样的举动我们倒是都不意外,肯定的结局。

26L

感觉25楼和23L都有故事啊,难道都是围观群众么!

27L

求围观群众剧透啊,求扒马甲啊虽然我知道这样很不道德但是我真的好像知道楼主是谁啊。

28L

你们又发现楼主的名字其实在秀恩爱么,你们谁能从bg中分析出一点东西。

29L楼主 最可爱的bg

回复24L:我道歉了但是好像没有什么用,还专门去关心他了。

30L

敢问楼主是怎么道歉的?

31L

我觉得从楼主现在的表现看来应该是不怎么机智的道歉。

32L

楼上好像真相了。

33L楼主 最可爱的bg

午饭的时候我一直都跟着他,然后找了一个没人的地方说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还疼么要不要去医院看看万一有什么事就不好了。”

34L

天哪去医院看看这种操作可还好,真的是应了楼上的话这个道歉真的是很不机智了。

35L

楼主这个真的是标准的直男道歉,对方不得爆炸。

36L

楼主难道不知道不可说男的有事或者不行,楼主真的是犯了大忌。

37L热血英雄

怪不得bg今天下午一直都是一脸不爽原来是这个原因啊。

38L

楼主你看看本来好好的,现在小男友生气了吧活该。

39L

楼上小男友什么叫的是不是太可爱了吧。

40L

本人现在急切的想知道楼主到底是谁,作为一个颜狗要是楼主和小男友都帅的话那我会开心死的。

41L

楼上不是有很多围观的群众么,就算不透露楼主的身份告诉我们长得什么样子应该也可以吧!

42L楼主 最可爱的bg

我觉得对方很好看,而且很可爱就算是发脾气的样子也很可爱。

43L

楼主请停止你的痴汉行为,我们都知道你很爱你的小男友行了别说话了。

44L 十万伏特

ts你确定bg生气起来的时候那个跟吃了狗屎一样的脸真的是可爱么,还有那跟下水道一样臭的脾气。

45L

楼上这样的形容真的没有生命危险么,在人家暗恋者面前这么说。

46L 呕吐少女

楼主是一直都很池,至于bg大概是面无表情的时候好看。

47L 十万伏特

但是那个家伙浑身上下都是情绪基本上没有好看的时候把2333

48L

突然间发现吃瓜群众们怎么都不说话了。

49L

只是因为不想打扰他们知情人士之间的谈话,要是他们能告诉我们什么消息就更好了。

50L

看到这里我真的想为楼主说一句话,你们还记得苦逼的楼主的标题是什么么,你们一口一个的小男友马上就要离开楼主了,难道你们还有心思这么调笑么!

51L

楼上这么说突然感觉良心好不安,那我们来谈谈正经话题吧,为了这份伟大的爱情大家都想想办法。

52L 欧尔麦特迷弟一号

苦逼的我下午跟bg一组,差点住院看到这个帖子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牵连我这个无辜群众。

53L楼主 最可爱的bg

回复523L:对不起了,我也不知道他会这样。

54L

说实话楼主要不然在交谈交谈试试看,说不定会有奇效。

55L

楼上你确定楼主的直男思想去交谈真的没有问题?

56L

今天中午我吃饭的时候看到我家cp发糖了就默默的旁边围观,顺带把视频录下来了,现在看起来真的好想描述的就是他们,毕竟我看到我男神脸上有个掌印好心疼的。

如果你们想看可以偷偷地来告诉我,只要你们不给别人看不到处乱说我都会给的。

57L

楼主你可以这样,到他们家然后握住他的双手。

“没关系,不管怎么样就算你真的不行了我也会为你负责一辈子的。”一定要很真诚的说然后告诉他“我爱你!”

58L

楼上好套路。

59L

瞬间没人了是因为都去要视频了么你们都太饥渴了

60L

56L你骗人我找你你根本没回我。

61L

没错我们要联名举报。

62L呱

这样还是不要把,要是被bg知道了不仅是给视频的你们要视频的也都逃不了。

63L

QAQ楼上你应该早说,刚刚被bg找事了他威胁我说不能给。

64L

我的妈难道楼主的小男友在看,一直都在潜水。

65L 轰焦冻

我也觉得不要给比较好,虽然我没什么但是bg应该是不愿意的。

66L 

楼上什么情况,难道是楼主上错号了。

67L

捕捉我轰总大男神,不过看这个语气楼主就是轰总了吧,我男神有男朋友了我一点都不开心。

68L 呕吐少女

回复65L;轰你掉马甲了,还有bg好想一直都在看着我也已经收到威胁信了我们帮不了你了先走了拜拜。

69L 轰焦冻

回复68L:嗯,我知道了我会解决这个问题的。

70L

男神你已经放弃抵抗了么,直接用大号根本不掩饰了。

71L

楼上懂什么能够公开的才是真爱!

72L

讲真对方身份这么好猜根本就没有必要用bg来表示了吧,毕竟这个脾气在轰总身边的应该只有一个人吧。

73L

楼上跟我家bg留点面子别点破。

74L 爆杀卿

你们都是白痴么,这种傻X帖子有什么好看的,跟白痴一样的楼主有什么好关注的,没什么事回家锻炼锻炼你们的个性,现在的小屁孩都闲得无聊么。

75L

哇,我男神个性本爆了,没想到在这里也能看到我男神。

76L轰焦冻

@爆杀卿 你在什么地方?

77L爆杀卿

找我干嘛?

78L

有点慌插在情侣当中是不是有点不好。

79L轰焦冻

我在你宿舍外面但是没人回应我。

80L爆杀卿

谁告诉你在家就一定要理你的

81L

知道不好为什么还要发,没看到现在吃瓜群众都已经肃静了么。

82L轰焦冻

你在家对吧,让我进去我有话要跟你说。

83L爆杀卿

你爱去哪去哪别来这里就可以。

84L轰焦冻

那我进去了。

85L

?????接下来什么情况,怎么不继续直播了?

86L

这大概就是关灯好办事?

87L 呕吐少女

吃瓜群众都散了吧,明天我们尽量告诉你们到底怎么了。

轰进到房间就把手机放下径直走到爆豪旁边。

“阴阳脸你来干什么,我不是说不让你来么,快滚!”

轰一把握住爆豪的手,挣扎之中手机掉在床上。

“你有神/经/病啊,发/疯回自己家,快点松/开还是说你想死么!”

“并不想,但是我也不会松手。”轰说完就吻上爆豪的唇。

渐渐地爆豪的挣扎停止,或许从内心当中他也是喜欢这个白痴的也或许仅仅是陷在这场激吻当中。

轰的手移到爆豪的后腰上:“我喜欢你,就算你真的有什么后遗症也没关系,我会为你负责的。”

“去死吧谁需要你负责,松开你的手不然我不介意把你轰出房间。”

轰故技重施又一次吻上对方,不安分的手指一路向下探入爆豪私人地带。

爆豪抵抗的双手慢慢松开,身体在回应轰的感情。

250L

所以到底怎么样了我等的真的好苦,你们看到了么已经250L了难道就不能给我们一点回复么。

251L

对啊我昨天都不敢发消息生怕打扰了他们今天总该跟我们说说了吧。

252L 白痴脸的音乐女友

具体发生不得而知,只知道第二天轰脸上挂了彩爆豪走路及其奇怪以及一整天二人形影不离。只能剧透到这个地步了。

253L

我的妈这样就是做了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什么不得而知脑补一下不就出来了。

254L

楼上说的太直白了。

255L

万万没想到我站对了cp却逆了攻守,天哪爆豪竟然是受不可思议!

256L

大概因为我轰气场两米三太强大了。

257L

终于不是气场一米六了23333

坐在床上的轰看着评论笑了出来,大概昨天是自己最机智的一次了吧。

“笑什么混蛋,你是不是又在看那个傻X帖子快点给老子删掉!”

“其实不傻X的,没有那个帖子我还不知道这么简单就能成功。”

“不知道因为你太蠢了,跟别人有什么关系。”

轰微微一笑,亲了亲爆豪的额头:"快点睡吧,昨晚你都没好好睡觉。“

爆豪把头别过去:“谁需要你的关系啊白痴。”

评论(2)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