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墨白

微博Rikuna_,ao3rikunna
jo厨,目前回坑火影 主推柱斑 宇智波和他们的男人们,墙头 宁次和小迪。
本命骸大,cp 承仗 柱斑 赤琴等,醒脾猎奇

你让我笑我就笑,那我岂不是太没面子了(个性婚姻梗)

逗比向  外天然内腹黑轰×夜店小王子爆
这是一篇恶俗的故事,充斥着ooc(对轰总的性格真的把握不住)
放个预告
轰爸最近很苦恼,周围人儿子都结婚或者有女朋友了,自家轰一点动静都没有,给他找的女生也一个没去见,再拖下去可就没有匹配度高长的好看的女生给他娶了。
焦冻最心情不错,大部分因为放了他老爸约出来的所有女生的鸽子,还有就是因为这份鉴定,百分之一百配合度,老爹也会很开心吧。
gay吧    夜
“爆豪,爆豪,有人找你。”
刚从梦中睡醒的人明显有些不耐烦抬起头,才刚进入梦乡就被人吵醒真的太糟糕了。
“外面有人找你。”在对方发飙之前领班把话说完迅速溜了。
“谁呀大白天的。”挠着自己后脑勺的头发,爆豪打了个哈欠然后走出去。
“谁啊有话快说,老子还要……小鬼?”爆豪有些惊讶。
轰今天专门换了一身校服,连自己都迷惑自己在期待什么。
看着对方的样子爆豪自言自语道“饶了我吧我还没到带孩子的水平。”然后对着轰语气并不和善的说道“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么,没有成年就快点给我回去,这里不是你这样的小鬼来的地方,只会给别人添乱,真是一场美梦就被你给打断了。”
说着爆豪转身往回走。
“职业英雄爆心地,昔日英雄如今落魄到这种地方打工了么,这样还是……”
话没说完轰就感觉脸挨了一拳。
“来找事的么那就别怪我狠了!”
另一拳在话音刚落的时候就已经挥出去,但爆豪怎么也不会想到对方竟然接住了。
挡住对方攻击迅速向后退了几步“你很缺钱吧,毕竟当职业英雄也是为了给家里还债,现在又有病人要持续治疗。如果你愿意帮我一个忙,这里的钱还有更多都会是你的。”
将钱包打开轰把里面所有钱洒出来。
看着对方震惊和愤怒交织的脸轰笑了。
“怎么样啊,职业英雄?”

评论(19)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