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墨白

微博Rikuna_,ao3rikunna
jo厨,目前回坑火影 主推柱斑 宇智波和他们的男人们,墙头 宁次和小迪。
本命骸大,cp 承仗 柱斑 赤琴等,醒脾猎奇

【柱斑/原著魔改向】滴水之刑(一发完

一句话大纲:
 千手柱间投靠了宇智波。

黑化柱?我觉得不算吧,黑化斑才对

原著背景魔改。我觉得他俩的爱是那种有私情却又放不下大义的

ooc?我尽量不

水滴刑

将受刑者绑在水平的床上,束缚住其手脚,用一水桶钻一孔,以水滴方式滴落。受刑者开始无不适之感,施刑一点时间后便觉头皮发麻,有水入侵大脑、皮肉腐烂之感。

水滴之刑,是滴入骨髓的密不可分和无处不在的如影随形。

 

 

 

宇智波斑可以清楚的意识到现在情况不妙。

疼痛从双眼和身上的伤口传来,虽然做了处理但那仅是保住他的命不让他死去。身体被紧紧缚住,除了自身一切都不可感知,只有头上的水滴提示着时间流逝。

啪嗒,啪嗒。

----------

“你那个打水漂的姿势可不对哦,应该要这样…”少年掂了掂手里的石头,觉得不错,熟练的扔出去,石头在水面跳跃几下然后顺利着陆。

“我知道!刚刚只是试试手感,下一次肯定可以。”斑重新捡了块石头做势准备往河里扔。

“你手势错了,应该这样。”

突然有人从背后摸上来刺激到敏感的地区,斑一个激灵跳到较远的地方同时手中的石头就这样随意的发射。

挣扎几下很快就沉入水底。

“都是因为你突然从背后扶住我,我向来是那种背后超级敏感的人!”斑尽力的把锅甩给这个还不知道名字的家伙,要不是这个他这次肯定可以扔过去。

柱间抱住腿一副失落的样子:“我只是想纠正你的姿势,没想到你那么敏感。害你没投进去真的……”

这副样子反而让感觉的自己太过苛责对方,挠了挠头:“也不能说全是你的错吧,总之你先别那么消沉啊。”

“但是你必须要承认我打水漂确实比你强!”

斑看对方哪里还有一点消沉的样子,刚想开口对方却先跑出去。

[可以站在水上行走,是忍者啊。]斑就这样看着对方检查那具飘在水上的尸体。

“快点走吧,战火会延伸到这里的。”

“你是忍者吧。”斑是在询问,但这明显是一个设问句。

柱间站起来撇了一眼斑:“是千手柱间。”

“忍者是不会随便告诉别人姓的,你不会是一个连这点常识都不知道的人,千手家长子。”

“当然,但是我相信你是不会打小报告或是偷袭我的,对吧。”像是表现信任一般的柱间头也不回的向对面森林走去。

“等一下。”斑叫住柱间,“宇智波斑,现在是你打水漂的对手。”

柱间冲着他露出一个笑容:“不是对手,是追随者吧,毕竟我已经打到对面了。”说完便加急脚步离开。

这是少年们第一次见面,却不是最后一次。

千手和宇智波的矛盾还没闹到不死不休的地步。权衡影响之后两人默契的隐瞒了这段经历,也因此两人有更多见面的机会。

即使性格不一样,两个男孩的感情却在一次又一次的碰面中快速升温。

这是斑第一次看到这么安静等着他的柱间,手搭在柱间的肩膀上:“你发生什么了?”

“没什么。”

“喂,你到底心情怎么了有话就快说啊!”

柱间瞬间抱住斑:“昨天我从敌人手中顺利就下板间了,你知道吗我差点以为他要被人杀了,想都没想的就冲上去竟然真的拦住了!”

柱间的声音听上去激动的快要哭出来。

”所以你是因为救下他而感到开心?”

柱间的情绪慢慢冷淡下来:“不,我实在为差点让弟弟死掉感到失败。明明发过誓,却还是没保护好他。”

“你的这种感觉我也有过,有爱保护好弟弟,为他创建一个绝对安全的环境让他快乐的生活。”

因为家族的问题他们的谈话从未涉及家庭成员,现在柱间有些好奇:“你也有弟弟?”

“他叫泉奈是我一生都想守护的人,无论是谁敢动他我绝对不放过那个人!”斑顿了顿,“要是我能创造一个不需要送小孩上前线、每天尸横遍野的世界就好了。”

但斑知道那始终是一个虚无的梦想,在这种战火纷飞的年代和平是一个可笑的梦想。

“那不仅仅是你一个人的想法,斑。这个忍界需要革新,千手家也需要一场彻底的革命。那腐朽的制度早就该被淘汰,这个世界应该是和平的,是安居乐业生活的而非现在这样。”

“看起来你并不喜欢千手?”

斑的惊讶在常理之中,在这个年代每个人都为了自己家族而奋斗,现在出现这样反感家族的异类确实令人奇怪。

“是厌恶。标榜爱的一族却可以用五岁不到的孩子做诱饵获得胜利,拼命的训练每一个孩子就是为了让他们上战场拼命。但却有那么多躲在后面的大人坐享其成,啃着人血馒头。早就该革命,千手一族需要真正理解和平的新鲜的血液!”

那时的千手第一次给斑这样的感觉。

或许他可以做更多事情

 

 

[164536次,不对应该是37次。糟糕,大脑稍微跑毛导致数字都开始混乱。]

在黑暗和寂静之中斑只能靠着水滴下的次数保持清醒,在这种大脑放空的状态回忆就会伺机而入攻入大脑。

[该死,现在真的有种头皮发麻的感觉。]斑这么想着,双手使劲试图脱离这个束缚[果然能让我一个人留在这里就绝对有挣脱不开的把握。]

啪嗒,啪嗒。

----------

斑感觉到旁边异常的声响,迅速将自己查克拉附在苦无上:“谁在哪里?”

“别激动,斑,是我。”

斑扶住快要倒下的柱间:“这伤是怎么回事,你等一下。”

柱间拦住斑掏医疗包的手:“没事这点小伤一会就好了。班,我有…”

斑突然捂住柱间的嘴,低声说:“有事等下再说,我先带你回家,这里毕竟是宇智波族地。”

等到斑家中柱间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两人面色严肃的看着对方。

“究竟怎么回事。”

“简而言之我叛逃了,从千手家。”

很好,主谓宾都齐全了,事情也交代了。但是这明显不是一个什么好的答案。

斑显然对这个答案不够满意,皱起眉头:“起因呢,就算你不满千手现状也绝不是那种不知道分寸的人。”

“我父亲发现了我们两个见面的事情,他希望在下次见面的时候埋伏你。所以我觉得这次可能会成为改变现状的机会,斑让我加入你。”

这听起来像是少年为了挚友抛弃家族的感人故事。

斑敏捷的跳到千手柱间身后,用苦无抵住对方的脖子。

“这是你今天第二次用苦无对着我了,斑。”

“如果你继续这种态度还可能会有第三次。你觉的刚刚说的话有什么可信的地方,我凭什么相信你会抛弃自己的弟弟和家族投入到我这个敌人的阵营当中?”

“不是抛弃他们,是拯救。我想过了要想实现和平,千手和宇智波作为在忍界说的上话的两个家族,敌对之路是行不通的。唯有合作,但是明显千手并不是那么容易搞定的。”

“所以你想借宇智波的手,借刀杀人再坐享其成。”

柱间微微晃了晃脑袋:“这不是借刀杀人的招数,改变的不仅是千手还有宇智波。我要的也不是两败俱伤,而是和平的未来。”

斑的手微微松开,柱间明显感觉到利刃抵住脖子的不适感小了许多。

“退一万步来讲就算我同意了那你要怎么办,从宇智波开始?你以为宇智波的人都是傻子,都没见过你的脸?别说改变宇智波就连活下去都很难。”

“我可以从底部一步步来,脸……”

“尼桑,尼桑,你在里面吗?”

听到泉奈的声音斑全身都紧绷起来,示意让柱间不要发出任何声音。

“在,怎么了?是父亲有什么事吗?”

泉奈顿了顿才说“不是……只是我想来找斑哥玩。”

斑长出一口气:“明天陪你好不好,今天我已经睡下了。”

“好吧……但是尼桑说好了,明天要陪我练习!”

听脚步越来越远直到消失柱间才开口:“这是你弟弟,我记得叫泉奈…”

斑的眼中栅过一丝寒光,瞬间苦无刺破柱间的皮肤鲜血一点点滑下来:“别妄想打他的注意,不然你现在就会没命。”

“别那么激动,我知道他对你很重要,不会对他怎么样的。我们可以坐下来好好聊一聊。”

“我可以理解为你这是在威胁我。”这种情况下斑只能把一切设想到最糟,他可以去赌但是他弟弟不行。

“应该把情况想的更好些,可以理解为我对你的示好。我也想给他们创造一个绝对安全的世界。我理解你对我的防备,如果愿意你可以一直举着这把苦无直到我们谈话结束。”

当斑再次使劲,血更加汹涌的向外涌出。柱间并没有因为生理疼痛向后缩,就那样大大方方的坐着。

斑冷眼看着他,半晌,将刀收起来。

“看样子我应该听听你的想法。”

当两个人大体达成一致的时候谈话就快速的多。

一个目标为忍界和平的循序渐进的计划就这样像是儿戏的被两个未成年的忍者敲定。

只有当事人知道,他们对这份计划有多少信任。

顶着一张用忍术幻化出来的脸,作为外来族人柱间这几年也算是在宇智波一族中有点作为。同时斑和柱间心里都清楚,现在的千手柱间还没有什么资格碰到宇智波一族的高层。

但柱间能感觉到,斑完全信任他的日子不远了。

这几年斑都在柱间面前看似不在意处理事情为的就是今日。

默不作声的看着关于和千手家作战的计划,现在千手佛间刚死,千手家正事一团乱的时候。扉间虽然不小但毕竟刚上任,况且还一心寻找离家出走的哥哥,现在宇智波一旦攻打进去千手危在旦夕。

千手柱间你会怎么做。

明显的假动作,斑把柱间支开就是给他更多的空间让他向千手传递这次作战消息。这样完美的漏洞似乎千手柱间不向千手泄密就是个傻子,但偏偏就真的什么都没做。

千手被打的措手不及,但是很快调整战略。即使千手佛间逝世千手家还有那么多身精战场的族人,况且族长家四个孩子都是骁勇善战之人。

斑察觉优势不那么明显便见好就收,这次作战是父亲给他的考验同样也是对千手家的一个测试,测试忽然之间失去族长的他们到底怎样。

看来也不是那么脆弱。

虽然这边不是什么好消息,但是柱间的反应明显符合斑的标准。

斑想不到要是柱间是这么对方安插在身边的棋子他会怎样,所以迫切的求证柱间的真心。

只有他知道,他已经开始慢慢沦陷。

 

 

 

计数早就中断,不知道被困于黑暗多久,若是常人恐怕早已精神崩溃。

像是疯了一般,斑全身上下都在抗拒对方加在身上的束缚,但这明显不是一丝查克拉都没有的他能挣脱得了的。

斑用劲全力让自己冷静下来,挺住挣扎的手臂在颤抖,汗液早就浸湿挂在身上的破布,眼睛的伤口再次被鲜血覆盖。

这一切无不表述着两个字,狼狈。

额头像是已经腐烂,斑似乎已经感觉不到头上附着的肉的存在,滴落的水像是直接打在骨头,混着血液流入体内。

啪嗒,啪嗒。

----------

宇智波田岛死后原本被认为必定元气大伤的宇智波一超往昔,除了宇智波斑天才般的战斗才能外也少不了那个神秘的男人的辅佐。

对,那个带着面具的男人,整个忍界都在猜测他的身份。

这么久他们得出的结论却只有一个,那个能和宇智波斑亲密成一个人的人肯定不简单。

斑在想或许这次之后他要好好跟柱间谈谈他们之间的关系,当然现在看上去也是一种两情相悦。

宇智波斑怎么也不会想到原本支开柱间只是不想看到他和自家兄弟相残,对扉间和瓦间的一时留情竟然害了自家弟弟。无心恋战的斑一个障眼法,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宇智波族地。

“快!把千手柱间找回来!!”斑看着泉奈躺在手术室,明明已经是最好的医疗忍者却依旧挽回不了泉奈的性命。

模糊之中泉奈听到周围的人的说话声,他也清楚的了解到现在的情况除了那个叫柱间的男人恐怕别人都是没可能救活他,但是那个男人又怎么能让他活下去,现在肯定装作出任务的样子跑的远远的吧。

不行,一定要让哥哥知道……

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泉奈把自己想说的全部告诉那个一直崇拜的哥哥,在嘴唇碰到对方的脸颊的瞬间撒手人寰。

仇恨是最强大的力量,这是在千百年战斗中宇智波家族得到的教训。

“很抱歉。”没有多余的话,柱间知道这个把弟弟视作自己性命的男人此刻是什么话语都安慰不了的。

斑把自己的头靠在柱间的肩膀上,许久才开口:“我会让他们付出代价的。”

很明显这句话不仅是用来威慑敌人的空话,柱间算是了解到当年斑说那句保护弟弟话的深层含义。

给宇智波留了完全的后路,就连下一任族长的人选都选好,斑这次打算跟千手同归于尽。

不行,这绝对不是他要的结果。

斑看着若有所思的柱间:“你这次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斑……”

斑抢先一步说道:“我曾经说过,无论是谁伤害泉奈都该死!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可以让他们走的很痛快。”

“……”

“看样子这次你和我一起比较好。”

柱间知道斑同意让他一起去一定会防着他,但他没想到这些人宁愿冒着自己去死的危险也要在旁边在不威胁他的生命的情况下妨碍他的动作。

该说是斑太温柔好还是太冷酷。

战场是容不得胡思乱想的,那边扉间已经被三个宇智波和斑团团围住,眼看就要遭遇不测。

柱间踢开旁边碍事的宇智波,木遁瞬间绑上斑的手。

“抱歉,但是我决不能看着你伤害……”

柱间从没觉得利刃穿破皮肤的声音是这么刺耳,转过头,斑的镰刀已经穿过瓦间、梁间的胸膛,团扇击中板间的脑袋,苦无准确的刺穿他的左胸。

感受到千手柱间的视线,斑拔出自己的镰刀转过头露给他一个笑容,借着就是木遁刺破身体的剧痛。

用力把木头扯断,斑嘴上的表情已经不能算是笑容:“还没完呢,柱间!”

一个瞬身到千手扉间的面前,柱间抢在对方下手之前用木遁穿破斑的双手。

但是这次千手搞错了目标,从背后偷袭而来伤痕累累的宇智波没有对扉间下手,而是在对斑的双眼施完咒之后自己撞在斑的镰刀下。

千手扉间毫不留情的朝着斑的心口攻击,却被柱间一手挡下。

“大哥!”

柱间不做声,一步步向斑走进:“留着他,我还有用。”这个以和善的男人眼中没有一点以往的温柔。

 

 

连最后的体力也已经用完,身体却止不住的颤抖。快要崩溃了,这似乎已经是斑的极限,他已经无数次尝试咬舌自尽却又放弃。

似乎是在等着什么,也确实是在等着什么。

[留着我,还有什么用?]

门被人打开,即使没有多余的声音但对于无比敏感的斑来说还是在第一时间感知到。

两厢无言。

斑尽量不让自己的声音有一丝颤抖:“你想要什么,是看到对手狼狈模样的快感还是折磨敌人泄愤的快感?”

“我原本是想和你议和的,在半月前的那场战斗中。”

“议和!?”斑像是听到天大的笑话,“你是说当我跟一个简介害死我父亲,直接害死泉奈的人议和?好啊千手柱间,那你觉得现在我们议和怎么样啊。反正千手扉间想要的写轮眼已经被我毁了,现在我还有议和的资本吗?”愤怒的极致竟然能到冷静。

斑看不到对方的动作,但是能感觉到对方抚摸自己的手,被触碰到的每个地方都觉得恶心。

“泉奈的事真的很抱歉,原本没想害死他的。但是我无法原谅你,就像你一样我也不可能放过害死弟弟的人。”

斑不知道为何听对方说话心竟然跟着痛起来。

柱间用手挡住滴落下来的水滴,亲亲的吻住斑的唇。

“我爱你,斑。”

他得到的是更激烈的回应:“我也是。”

“所以我们都是罪人。”

那把沾染三位千手一族人的血的镰刀贯穿两人胸膛,木遁分身感受到主人查克拉流逝僵直在那里。

“看来……我们只能……到那个世界……去跟他……们道歉了……”

柱间的手从斑的额头划过,垂在刑床上,那两人以一种诡异而又凄美的方式死去。

 

滴水之刑 是无声无息的渗透和无法摆脱的纠缠。

评论(5)

热度(14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